昭衍新药拟使用6000万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8月13日消息,昭衍新药(603127)于2019年8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正常进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6,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448号)核准,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5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2.51元,募集资金总额25,645.5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22,192.9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到位,并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8月21日出具的《验资报告》(瑞华验字[2017]第01570006号)审验。公司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管理,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

  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增加存储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行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在此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

  昭衍新药表示,公司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投资进展,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