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解聘张正伟副总经理职务 2018年薪酬为57万元

  挖贝网8月13日,近日东北制药(000597)董事会于2019年8月1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张正伟因醉酒驾驶可能被进一步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根据公司规定,公司董事会解聘张正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调整后,张正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张正伟持有公司股份10万股,为公司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的限售股,不存在除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之外的其他特殊承诺事项。

  东北制药表示董事会对张正伟的解聘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符合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正伟税前薪酬为57.35万元。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74.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04%。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北制药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及医药商业,其中:医药制造主要为原料药、制剂、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97&stockCode=000597&announcementId=1206514998&announcementTime=2019-08-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