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重机为全资子公司重机铸锻3000万授信提供保证担保

  挖贝网 8月13日消息,林州重机(002535)为支持全资子公司林州重机铸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机铸锻”)的经营发展,根据重机铸锻的发展需求,向招商银行安阳分行申请3,000万的授信额度(含等值其他币种),期限一年,公司为上述债权提供保证担保。

  据了解,2017年12月27日,林州重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同意为重机铸锻提供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业务,期限两年。(2017年12月28日,重机铸锻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后,重机铸锻变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0,527.94万元(含本次担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总资产的10.72%,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28.68%。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82d4ab3-5c8e-4fa1-9853-b0f20f9473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