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世光电拟以总投资额300万港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13日,亚世光电(002952)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为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公司拟以总投资额300万港元在中国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赢有限公司,用于开展与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光电显示产品的海外市场开发和产品销售业务(具体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

  公告显示,2019年8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设立的香港全资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相关信息最终以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信息为准):公司名称:和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LINKWINLIMITED)(暂定名);注册地:中国香港;投资总额:300万港元;经营范围:主要开展与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光电显示产品的海外市场开发和产品销售业务;出资结构:亚世光电出资比例为100%。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区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可进一步拓宽国际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全方位发展能力,促进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此次新设立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2840&stockCode=002952&announcementId=1206514519&announcementTime=2019-08-12%2011: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