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2.7亿 扣非后净利润-2.5亿元

  挖贝网 8月12日,神火股份(00093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11亿元,同比下滑0.67%;净利润2.74亿元,同比下滑16.69%;扣非后净利润-2.5亿元,上年同期为-3.7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11亿元,同比减少0.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减少16.69%;主要原因是: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减亏,但因上年同期确认了大额的电解铝产能指标转让收益,导致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基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煤炭业务的主要产品为煤炭和型焦,具有低硫、低磷、中低灰分、高发热量等特点,产品种类分为精煤、块煤、洗混煤及型焦等,主要应用于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其中,氧化铝主要用于电解铝的生产;电解铝产品为铝锭,主要运用于建筑、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电解铝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铸轧卷和冷轧卷,主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行业。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52ddc31-a456-4e50-b211-2c8d75f0b8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