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实信财务负责人李菡蓉辞职 持有公司3.33%股份

  挖贝网8月12日,近日腾实信(4302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9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李菡蓉递交的辞职报告,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即日起辞职生效,辞去董事职务自公司选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李菡蓉辞去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菡蓉持有腾实信3.33%股份。李菡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

  李菡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补选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李菡蓉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责任。

  腾实信表示李菡蓉辞去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腾实信是为数不多的从事高铁动车组、普速重载机车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安全、智能维护、全流程培训业务的技术型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为875.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9.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2.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