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特向子公司鑫宏健康出资4000万元 用于建设体检中心

  挖贝网 8月12日消息,近日,上市公司司尔特(002538)发布公告称,健康产业基地大楼建设完成,公司对子公司鑫宏健康出资4000万元,用于该子公司在健康产业基地大楼建设住检一体化的体检中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司尔特主要生产高浓度磷复肥、测土配方专用肥、水溶肥等。近年来,公司谋求转型升级,向健康产业跨步。

  2017年4月,司尔特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安徽省鑫宏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鑫宏健康),从事健康产业投资、咨询与管理等业务。

  2017年5月,公司将位于宣城市区响山路以东、科技路(规划)以北共21,314㎡的商业服务用地的用途做了调整,将其用于投资建设健康产业基地。

  近日,健康产业基地大楼建设完成。公司计划通过以完成注册资本实际出资的方式,对子公司鑫宏健康继续出资4000万元,用于其在健康产业基地大楼建设住检一体化的体检中心。

  司尔特表示,健康大楼建设完成,公司建设体检中心,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健康产业实施策略,有利于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