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洲股份:全资子公司华辉商贸拟向中龙天利销售7410.12万元钢筋

  发布易8月12日-龙洲股份(002682)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市华辉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华辉商贸”)拟与中龙天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龙天利”)签署《物资采购合同》,约定由华辉商贸就龙岩靖永高速公路A1项目向中龙天利提供总价约7410.12万元的钢筋。

  公告显示,中龙天利注册资本8000万元,主要从事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等。2019年6月30日,总资产8154.35万元,净资产7910.34万元,净利润为亏损45.91万元。

  龙洲股份表示,本次关联交易属于华辉商贸正常的业务范围,是其日常经营过程中正常合理的商业交易行为。本次关联交易的定价参照第三方发布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因本次关联交易对关联方形成重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