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股东恒顺集团解除质押3900万股

  挖贝网8月12日,恒顺醋业(证券代码:600305)发布公告称,股东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将其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3900万股股份办理了相关解质押手续,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截止本公告日,恒顺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9,698,354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3%,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恒顺集团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68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9%,其中:恒顺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的39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9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1.15%,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进行融资,质押期限自2017年10月31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恒顺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的299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82%,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55%,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1月15日。

  恒顺集团质押股权是为融资提供担保,暂未发现到期资金偿还能力方面存在重大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