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测试2019年上半年盈利206万 导致销售收入增加

  挖贝网 8月12日,东华测试(30035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51.79万元,同比增长19.74%;净利润206.33万元,同比增长102.01%;扣非后净利润41.02万元,同比增长46.21%。

  报告期内,在公司管理层的统一部署下,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深耕细分应用市场领域;引进高端技术和企业管理人才,建立了关键岗位人才业绩潜力模型,构建了管理和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在优化人员考核激励机制的同时也促进了员工凝聚力的提升;围绕市场需求,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以保持公司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严格按照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持续优化公司信息管理系统,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和运营效率。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51.79万元,同比增长19.74%,主要是市场开发力度增加导致销售收入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结构力学性能测试行业自主创新型企业,多年来专注于结构力学性能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44607b4-108b-4212-96b8-715eb9bc88b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