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政策利好击溃空头 多方扬眉吐气收复2800点

摘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周末出台大量的政策利好政策,包括扩大两融标的,取消130%平仓线,增加抵押物等,在周末出台的强大政策利好推动下,一股神秘的多方部队在集结,对低估蓝筹龙头股发起强攻,留给空头的时间极其有限,说时迟,那时快,在14:25分,一举收复2800点,收盘报2814点,大涨40点。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集体高开,券商板块强势支撑指数,消费股表现强劲,股指维持震荡攀升。午后围绕华为概念的科技板块全线大涨,三大股指涨超1%,沪指收复2800点关口,市场赚钱效应逐步回暖,华为概念、白酒和券商等板块全线大涨。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0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1.2亿元。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周末出台大量的政策利好政策,包括扩大两融标的,取消130%平仓线,增加抵押物等,在周末出台的强大政策利好推动下,一股神秘的多方部队在集结,对低估蓝筹龙头股发起强攻,留给空头的时间极其有限,说时迟,那时快,在14:25分,一举收复2800点,收盘报2814点,大涨40点。多方在2800点一线布下完美的空头陷阱,而且离MSCI提高权重的日期8月27号渐行渐近,外资提前抢跑资金大量流入,外资青睐的低估龙头股奋勇争先,空头做空A股的阴谋成为泡影。好心提醒空头,一切做空中国的空头,都没有成功的历史记录。牛市到了,当然,仅仅是精英牛,而不是全面牛市,牛市中,也还有月球顶高高在上。要特别小心。

关键词阅读:政策利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