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云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466万 金融业务和平安城市业务同比增加

  挖贝网 8月12日,浩云科技(30044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同比增长19.38%;净利润1466.11万元,同比增长18.47%;扣非后净利润1107.38万元,同比增长31.66%。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一核三线”的业务战略,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着公司制定的经营计划,立足主营业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2月份,公司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资质证书,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资质体系,助力公司业务拓展,同月,公司入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款智能监控设备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十二款技防设备系列产品供应商,彰显公司产品的突出优势。净利润1466.11万元,同比增长18.47%,主要系金融业务和平安城市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使得本报告期净利润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是以智慧物联管理平台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大数据运营商,公司向客户提供面向金融等行业的智慧物联管理平台、智能前端产品及服务,面向社区矫正、监狱、戒毒等方面的智慧司法类解决方案、终端产品及服务,以及面向公共安全行业的以“人-车-物-平台”为核心的全套解决方案及大数据运营服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89f19b4-9dce-4116-9772-f91a161430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