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7400万财务资助到期后未收回 信披违规收监管函

  8月12日,成功加入华为鲲鹏“朋友圈”的拓维信息因违规向参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被深交所监管关注。

  2019年6月25日,拓维信息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8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2015年6月1日,拓维信息向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7470万元,期限不超过36个月。

  在约定资助期限到期后,上述财务资助款项仍未收回,拓维信息未及时披露相关情况和拟采取的措施。

  深交所指出,拓维信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7.4.10条的规定,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天眼查数据显示,博方传媒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影视策划、投资咨询、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拓维信息持股51%。

关键词阅读:拓维信息 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