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与乌鲁木齐市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易8月11日 - 创业慧康(300451)公告称,公司近日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简称“乌市政府”)、中泰晟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泰晟华”)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书》。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创业慧康将联合中泰晟华,与乌市政府共同合作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一流”的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及应用服务体系,满足乌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健康信息互联共享、医疗协同、远程医疗的需要,共同建设健康医养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融合平台及大康养示范社区基地。

  同时,乌市政府将依法向创业慧康和中泰晟华提供优厚的政策支持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公告显示,中泰晟华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下属的中泰晟华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运营总部设在上海,业务涉及文旅康养、智慧健康城市运营等领域。

  创业慧康表示,本次政企合作若能顺利推进,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医疗卫生信息化方面的业务能力和技术优势,为公司带来正面影响力并提升综合竞争力,扩大公司主营业务市场规模,进而提高公司经营业绩,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