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鑫茂续签光缆采购销售基本合同

  挖贝网8月11日,富通鑫茂(证券代码:000836)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富通光纤光缆(成都)有限公司、天津富通光缆技术有限公司向杭州富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通通信”)销售光缆产品,鉴于2018年8月签署的《光缆采购销售基本合同》期满需要续签,公司拟对上述合同进行修订并续签。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的相关规定,上述合同签订构成日常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为满足公司经营所需,是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与公司关联方业务往来的延续,光缆销售业务的产生主要由于行业终端主流客户(电信运营商)采用招投标的采购模式导致。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上述关联方发生交易往来,系按照公平、公正、有偿、自愿的市场原则,不存在利用关联交易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利用关联交易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行为。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2297b6b-26ac-45f6-9df3-c510d1c0717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