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翔药业拟签订新药临床试验相关的服务合同 合同价格为2691万元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奥翔药业(证券代码:603229)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拟与润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RO公司”、“润东医药”或“乙方”)、北京联斯达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O公司”、“联斯达医药”或“丙方”)签订公司的1.1类新药布罗佐喷钠Ⅱ期临床试验相关的服务合同,合同价格为2690.56万元。

  2019年8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临床试验服务合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合同对应的临床试验相关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至2021年开展,届时试验费用将在试验期间计入当期损益,对相关年度的净利润有所影响。

  本次润东医药和联斯达医药开展的布罗佐喷钠Ⅱ期临床试验相关服务工作,将进一步推进布罗佐喷钠研发进度,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本合同对应的临床试验相关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至2021年开展,届时试验费用将在试验期间计入当期损益,对相关年度的净利润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