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拟扩建年产3.3万吨食品原料生产线及配套仓储项目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安琪酵母(证券代码:60029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扩建年产3.3万吨食品原料生产线及配套仓储项目,投资概算9,126.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77.5万元,土地折算投资510万元,资本化利息257.3万元,其他项目预备费682万元,流动资金600万元。

  本扩建项目将按照年产6万吨食品原料进行总体规划,分两期实施。项目一期为建设3条食品原料混合包装生产线,增加3.3万吨食品原料产能,同时配套建设1.6万个货位的仓储。项目一期建成后,公司食品原料设计总产能将达到8.3万吨;项目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状况,择机实施。

  本项目的实施能充分发挥公司的销售渠道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推进公司烘焙与发酵面食领域的应用技术服务能力,促进公司酵母主导产品销售,更好的满足市场与用户需求,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持续推动公司的稳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