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下属公司拟与榆林城投合作开发榆林市建榆路项目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天地源(证券代码:600665)下属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榆林市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榆林城投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170.6805万元获取榆林城投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双方共同合作开发榆林市建榆路项目。

  建榆路项目位于榆林市中心商务区(西沙)核心地段,东侧紧邻建榆路,北侧为在建项目丰锦园。项目总占地约60亩,容积率2.25,计容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宗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根据可研报告分析,该项目竣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70,518万元,销售净利润率为10.05%。本项目盈利测算是根据现有市场环境下的初步估算,未来随着市场、政策变化,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要求,有利于拓宽公司土地资源获取途径,有利于提高公司在该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本次交易完成后,项目公司将成为西安天地源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