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下属公司与榆林城投签署《合作终止协议》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天地源(证券代码:600665)下属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榆林市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终止协议》,终止开发榆林市高新区【YTC(2012)177】号宗地。

  据了解,2018年,由于政府规划调整,土地用途改变等原因,政府收回目标地块,导致合作标的物丧失,无法继续合作开发。鉴于此,双方在以继续合作、共同盈利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协商、沟通,在符合双方投资收益目标且妥善解决项目遗留问题的前提下,放弃开发原项目,合作开发榆林城投建榆路项目,即榆林市YTC【2018】5号宗地(主要内容详见公司公告,编号:临2019-077)。

  本次榆林项目投资合作终止,有利于解决原项目合作长期停滞的问题,有利于收回原项目投资资金,降低法律风险,符合公司发展的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