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子公司中标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PPP项目

  挖贝网8月11日,隧道股份(600820)发公告称,2019年7月底,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基建”,本联合体牵头人)和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组成联合体,参与了“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PPP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上海基建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本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

  本项目PPP投资金额约22.42亿元,路线全长约37.9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和环境保护及景观工程等。项目合作期为15.5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3年。回报机制采用“政府付费”方式,包括可用性服务费和运维绩效服务费。

  该项目为PPP投资项目,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对外投资项目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实施(下属子公司审批权限范围内的项目除外),目前投资各方正就具体合同条款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