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机电2019年上半年盈利7748万 压缩机零配件业务增长

  挖贝网 8月11日,天银机电(30034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8亿元,同比增长7.95%;净利润7747.86万元,同比增长3.41%;扣非后净利润5902.13万元,同比下滑19.10%。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7,747.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47.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1%。公司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因素为:2019年上半年度,冰箱行业产销量有所增长,特别是出口销量增长幅度较大,带动了公司压缩机零配件业务的增长。军工电子业务方面,各子公司、孙公司进一步认清复杂的市场环境,为未来新的业务扩张领域所可能面临的激烈竞争积极准备,受益于上述工作的初步的成效,公司军工电子业务在手订单量逐步增加,营业收入及利润水平也逐渐恢复。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冰箱压缩机零配件业务和军工电子业务,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冰箱压缩机起动器、吸气消音器、冰箱变频控制器、迷你型整体式PTC起动器以及电磁频谱安全相关产品、高速信号处理系统、航空电子模块、超宽带信号捕获与分析系统、卫星光学敏感器等产品。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30852e9-a8a6-4d45-9bcb-f655e56b17b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