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煤能源安宁分公司与关联方签署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4640万元

  挖贝网8月11日,云煤能源(600792)安宁分公司实施《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云南天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朗环境”)为项目总承包方,投标总报价为4,640.255万元,其中:设计费140.00万元、设备采购费3,056.83万元、建安工程费1,352.525万元、其他费用90.9万元。工期4个月,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合同数据为准。

  天朗环保持有天朗环境90%的股权,云南昆钢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钢金控”)持有天朗环境10%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天朗环保60%的股权,持有昆钢金控100%的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二)项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天朗环境为公司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上述关联交易实施后,可以确保公司安宁分公司焦炉烟气排放污染物满足《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生产运行符合国家环保政策,降低环保风险,符合当下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发展可持续经济的社会大环境,也为公司履行公众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更添一份贡献。

  该关联交易得交易价格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