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终止年产1000万台变频电机募投项目 剩余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网8月11日,惠而浦(600983)召开了公司第六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年产1,000万台变频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改扩建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该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7,707.92万元(含理财等利息收入)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主业的发展,实现公司与股东利益最大化。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

  公司通过本次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将更有效地利用募集资金,有利于改善公司流动资金状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经营效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终止继续实施“年产1,000万台变频电机及控制系统技改扩建项目”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鉴于变频电机及控制系统供货的客观环境和可行性发生了变化,结合该项目建设和发展现状,公司关于终止继续实施该项目的决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