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获得IECEECB实验室证书

  挖贝网 8月11日,电科院(300215)获得了由IECEE发放的最新的IECEECB实验室证书,正式通过了IECEECB体系复评审及扩项评审;收到的最新CB证书签发日期为2019年4月16日。

  据了解,电科院于2012年6月获得IECEE(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签发的IECEECB实验室证书,正式被授权成为CB(IECEE电工产品测试证书互认体系)实验室。

  2018年10月19日,公司顺利通过了IECEECB体系执行的每三年一次的国际同行评审组的现场复评审。公司通过了对已经批准的六类产品POW(开关设备)、PROT(保护设备)、CONT(家用电器及电器自动控制开关)、LITE(灯具)、OFF(信息技术及办公设备)、TRON(音视频设备)涉及的41个产品标准的复评审;对LITE(灯具)类14个产品标准进行了扩标;同时通过了对BATT(电池)、ELVH(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两类产品涉及的3个产品标准的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电科院的资质得到了进一步扩展,认可检测范围得以继续扩大,预计将对公司开辟相关检测业务市场并继续提升公司的国际公信力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