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股份拟为控股子公司永顺和佳公卫贷款1.6亿

  挖贝网 8月11日,和佳股份(300273)拟为控股子公司永顺和佳公卫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永顺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1.6亿元,资金用途为投资建设款,期限为11年。

  据了解和佳股份为永顺和佳公卫向农发行永顺支行申请贷款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担保事项以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永顺和佳公卫其余股东永顺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湖南天鹰建设有限公司(持股1%)以其持股比例为和佳股份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与和佳股份为永顺和佳公卫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致。

  和佳股份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永顺和佳公卫拟向农发行永顺支行申请贷款事项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助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资金的需求,促进和佳股份的生产发展,公司在本次担保期内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本次担保内容及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社会公众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