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洁能为3家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科达洁能(600499)为子公司安徽科达机电、安徽科达洁能,以及子公司KedaTanzania为子公司KedaKenya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信用担保,担保协议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签署或生效。

  据了解,被担保人为Keda(Kenya)CeramicsCompanyLimited(以下简称“KedaKenya”)、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科达机电”)、子公司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科达洁能”)。

  其中,KedaKenya担保金额:800万美元;为其担保余额:776.85万美元安徽科达机电担保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为其担保余额:2,324.97万元人民币安徽科达洁能担保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为其担保余额:12,647.98万元人民币。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94,255.64万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182,643.38万元,上述金额分别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1.70%、39.21%,且无逾期担保。

  科达洁能表示本次为子公司KedaKenya、安徽科达机电、安徽科达洁能提供信用担保,是根据上述子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目的是保障上述公司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该项担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此外,各子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具备债务偿还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