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宏兴总经济师高兴禄辞职 2018年薪酬为66万元

  挖贝网 8月10日,近日酒钢宏兴(60030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济师高兴禄递交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高兴禄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高兴禄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总经济师及代行的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高兴禄税前薪酬为65.6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阮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4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酒钢宏兴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优质建材和精品板材生产基地,公司拥有碳钢、不锈钢、金属复合板及钛材加工四大生产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07&stockCode=600307&announcementId=1206508073&announcementTime=2019-08-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