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石化2019年上半年盈利10.5亿 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挖贝网 8月9日,荣盛石化(00249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92亿元,同比增长5.28%;净利润10.46亿元,同比下滑8.66%;扣非后净利润9.71亿元,同比下滑16.34%。

  报告期内,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党的十九大和各级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纵横战略’再深化、投资发展再出发”为主题,坚持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持续贯彻“大质量”理念,促进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双提升。总的来看,PTA板块在经历几年的周期性调整之后,产品供求关系有所改善,二季度盈利明显;化纤板块持续复苏,盈利能力有所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28%;总资产1,416.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3.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04%。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化学纤维和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切片、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和薄膜等,是国内拥有“原油—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完整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之一。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3f56fed-5eea-415b-8659-a31e3401b96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