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7944万 签约订单大幅增长

  挖贝网 8月9日,洪涛股份(00232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6亿元,同比下滑6.60%;净利润7944.31万元,同比下滑27.76%;扣非后净利润7729.29万元,同比下滑29.77%。

  报告期内,公司承接了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大楼、舜远金融大厦等多项高档写字楼装饰装修工程,承接了广州王子山森林公园假日度假酒店、厦门华润中心安达仕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项目装饰装修工程。同时公司在机场、医院、交通枢纽类项目也有斩获,承接了南航武汉机场南工作区综合保障楼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深圳市口腔医院项目装修改造工程、深圳宝安区全区公交站台亮灯工程等项目。2019年上半年,优装美家与十数家企业签约合作,与贝壳找房、和泓物业等全国性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并与蓝光地产旗下的蓝光嘉宝物业的实现战略合作。报告期内,在签约订单和金额上均有大幅增长,整体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承接剧院会场、图书馆、酒店、写字楼、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按产品分为公共建筑装饰工程、住宅建筑装饰工程和设计业务三大类型。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7c032c0-d4c0-4ea5-9aa9-a55fa09b954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