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4913万 产品销量增加

  挖贝网 8月9日,裕兴股份(30030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8亿元,同比增长36.95%;净利润4912.9万元,同比增长36.24%;扣非后净利润3964.26万元,同比增长25.96%。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增长普遍放缓,国内经济稳中有进,聚酯原料走势基本平稳,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稳步发展。随着太阳能光伏平价上网时间的逐步临近,5G技术的不断推广,以及光学膜在OLED产业链中的应用不断拓展,功能性聚酯薄膜的抗紫外、耐老化、阻燃、低介质损耗和介电常数等性能以及薄膜平整度、清晰度、尺寸稳定性等特性不断得到拓展延伸,技术的不断创新为公司寻求产品差异化提供了方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8亿元,同比增长36.95%,主要系本期产品销量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中厚型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厚型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子通讯、电气绝缘等工业领域。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0c9e14f-10f8-4e39-9b53-1d9133121c4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