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股份拟向银行申请14亿综合授信

  挖贝网8月9日消息,森特股份(603098)近日公告称,公司拟分别向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合计14亿元,并向招商银行北京方庄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目前,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森特股份向交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亿元,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国内、国际保函,商票保贴,电子商票保贴及国内快捷保理额度共计不超过3.7亿元,担保方式为由刘爱森及其配偶李桂茹个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房产抵押及保证金,以及完全现金保函额度3000万元,具体情况以银行审批为准。

  公司拟向兴业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100000万元(含贷款人批准的上述金额内),授信有效期壹年。担保方式以本公司所有的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兴北二街1号院1号楼1层101等4套房地产(不动产权证号:京(2017)开不动产权第0018444号)作为抵押物抵押给兴业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具体以银行审批为准。

  公司向招商银行北京方庄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归还他行借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国内保函、1+N供应链融资项下的商票贴现及应收账款保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