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物流拟以全资子公司华贸香港公司为出资主体在欧洲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 8月9日讯,华贸物流(603128)拟以全资子公司华贸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贸香港公司”)作为出资主体,在欧洲的德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西班牙、匈牙利、荷兰设立八个全资子公司,主营空海运国际货代业务,在欧洲主要市场和转运中心提供干线运输、清关、配送、仓储服务。其中华贸国际物流(德国)有限公司、华贸国际物流(法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万欧元,华贸国际物流(英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万英镑,其他拟投资设立的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10万欧元。

  公司本次在欧洲八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海外战略发展布局的需要。欧洲是公司与重点客户加强合作的首选区域,为配合重点客户的欧洲物流项目,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平台,特别是完善当地物流网络,必须在欧洲主要国家设立自己的站点,满足客户对物流供应商的选择要求。同时借此机会华贸物流也可推进在欧洲当地市场客户的开发,提升在欧洲的营运能力。

  公司通过在欧洲主要物流枢纽城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完善欧洲的网络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公司网络协同能力和整体盈利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18&stockCode=603128&announcementId=1206506437&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