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董事雷雨辞职 2019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27%

  挖贝网8月9日,近日汉邦高科(30044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雷雨提交的辞职信,雷雨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雷雨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董事会于2019年8月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雷雨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雷雨持有公司股份18万股,其全部股份均为限制性股票。雷雨原定任期为2017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15日。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同意提名孙贞文、耿长华、杨爱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对孙贞文、耿长华、杨爱军的个人履历、教育背景、任职资格等进行了审查,认为孙贞文、耿长华、杨爱军符合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条件,任职资格合法。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选任后,孙贞文、耿长华、杨爱军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孙贞文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耿长华目前持有公司5,400股股份;杨爱军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汉邦高科表示董事会对雷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孙贞文,男,197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9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工学硕士;2014年创办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曾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四项,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五十余项,曾获天津市“13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滨海高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天津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荣誉。2019年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荣誉称号。

  耿长华,男,196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6年毕业于天津大学;1989年至2004年于天津市委办公厅,任职市委领导秘书;2004年至2018年,于天津市和平区,任职市场监管局局长;曾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平区十佳公仆;当选天津市和平区第十六、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杨爱军,男,196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3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1996年至1998年于奥林巴斯(深圳)有限公司任职生产部管理系长;1998年至2013年于云南拓谱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市场部市场经理;2013年至今于云南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汉邦高科在原有数字视频的安全监控、监管业务基础上,延伸发展了数字音视频内容安全服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2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7.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31&stockCode=300449&announcementId=1206506098&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