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盈电子拟将控股子公司90%股权进行质押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滑35%

  挖贝网 8月9日消息,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286)拟将控股子公司常州市惠昌传感器有限公司90%股权向银行机构进行质押,申请不超过人民币9,800万元(含9,800万元)的并购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置换及支付公司部分并购投资款项。

  公司本次将控股子公司的股权进行质押向银行申请贷款,充分考虑了公司目前的资金状况以及购买资产交易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有效利用银行信用及资源,优化公司债务结构,符合公司融资安排,有助于公司后续的资金使用规划,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贷款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次贷款而对债权人形成依赖。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8.7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5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日盈电子主要从事汽车洗涤系统、汽车精密注塑件及小线束、汽车电子及摩托车线束等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11&stockCode=603286&announcementId=1206505875&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