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恒力拟将子公司恒力新材10%股权转让给产业基金

  挖贝网 8月8日讯,新日恒力(600165)拟将控股子公司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力新材)10%股权转让给宁夏产业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公司暂未实际履行该部分股权的出资义务,拟转让的恒力新材1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对应出资金额为100,000,000元,由产业基金履行该部分股权的实缴出资义务。

  目标公司应当在拟签署的相关协议生效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将目标公司加盖公章的新营业执照复印件、修改后的公司章程交给产业基金。产业基金名称、认缴比例等应记载于目标公司的章程中。

  公司为保障年产5万吨月桂二酸项目建设完成及恒力新材的正常运营,实施本次股权转让。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恒力新材的持股比例由51%变为41%,根据公司与顺亿资产签署的《增资协议》第7.4条约定:“顺亿资产同意根据恒力新材公司章程无条件并不可撤销的将顺亿资产享有的股东会表决权委托给公司行使”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65&stockCode=600165&announcementId=1206505930&announcementTime=2019-08-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