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科技股东精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公司总股本的31.16%

  挖贝网8月8日,精功科技(002006)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功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多次轮候冻结。

  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精功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41,80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4,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5%,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本次新增司法轮候冻结机关: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提供的数据外,精功集团尚未收到所持公司股份本次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

  公司与精功集团为不同主体,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相互独立。精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多轮冻结所涉及的事项均与公司无关联,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直接的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64e32f1-0e11-4564-a35d-0bdaa079021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