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股东滨海控股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占公司总股本29%

  挖贝网8月8日,天津松江(600225)于2019年8月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转发的《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司冻0808-01号)、《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津02执保183号),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控股”)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冻结数量为274,102,592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30%。其中245,572,888股为已质押无限售流通股。冻结时间为2019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7日

  冻结事由为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与滨海控股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生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合同纠纷一案的(2019)津02民初573号裁定书。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上述股份冻结事项尚未对公司的控制权及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核实并协调处理相关事项。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