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凯达拟4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8日,今飞凯达(证券代码:002863 )于 2019 年 8 月 8 日召 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 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4,000 万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飞速汽车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

  主要经营范围:汽车、摩托车轮毂及组件生产销售;机械模具开发、设计、 制造;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货物及技术除外)。

  本次投资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 极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提升公司的竞争 力。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 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32ec7d0-36e8-41e0-8523-89a23e7ea13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