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咨询2019年上半年盈利1.8亿 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挖贝网 8月8日,甘咨询(00077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9亿元,同比增长4.35%;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45.08%;扣非后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2.24%。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统筹规划、精心部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以生产经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公司整体运营平稳良好,上市规范治理持续完善、深化改革工作稳妥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落实,既定工作任务进展顺利。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9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45.08%。经济指标保持了稳中有升,资源整合的集聚效应已逐步显现。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毛纺业务和工程咨询业务,2019年5月,公司与控股股东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从事毛纺业务的子公司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甘肃国投,本次交易完成后,毛纺业务退出了上市公司序列,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自2019年6月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主营业务由毛纺和工程咨询双主业经营变更为工程咨询业务单主业经营。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7023349-0656-46c5-bd1d-467693de615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