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嘉和2019年上半年净利7826万 产品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

  挖贝网8月8日讯,亿嘉和(60366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9亿元,同比增长37.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5.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7%;基本每股收益为0.8元,上年同期为1.16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亿嘉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1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3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436.9万元,上年同期为-859.82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升级,2019年上半年公司研发及开发费用共计38,842,379.30元,同比增长146.18%,占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6.24%。同时,公司在报告期内重点推广公司室外带电作业机器人新品。2019年3月28日,公司在南京专门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隆重推介室外带电作业机器人,并持续、积极地与各地区客户就室外带电作业机器人的功能、技术、优势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提升客户对新产品的认知,同时在江苏、上海地区进行产品的试用,并根据客户反馈进行技术升级、功能调试,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巩固客户信心。2019年下半年,室外带电作业机器人产品有望实现量产。

  资料显示,亿嘉和主要为电力系统提供以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智能巡检机器人产品和智能化服务,通过对电力设备、设施的基本信息、运行状态的数据采集和智能处理,实现电力设备的自动化在线监测和故障预警功能,维护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电力输配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