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尚环境2019年上半年盈利2774万 加强市场开拓

  挖贝网 8月8日,农尚环境(30053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4.98%;净利润2774.07万元,同比增长4.57%;扣非后净利润2783.98万元,同比增长6.51%。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根据公司年初制定的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目标,努力开拓市场,认真抓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集中资源不断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同时与各子公司在战略、业务等多方面紧密粘合,叠加效应凸显,在市场开拓、工程建设管理、技术研发、园林设计、综合管理等方面得到不断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得到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得到提升。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4.98%,主要系工程施工收入同比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和园林景观设计。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集科研、养护、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其中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科研、设计和养护主要服务于公司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

  文章来源: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7db3cc7-ab1a-4ca0-92ca-a56cfb9ffc2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