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增持公告闹“乌龙” 南京高科持股数多了“1亿倍”

  今日,南京银行发布了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更正公告,公告显示,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公告信息出现笔误,现就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本次增持实施前,南京高科持有公司股份 799,587,0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3%。

  更正后:

  本次增持实施前,南京高科持有公司股份 799,587,0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3%。

  昨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南京银行大股东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高科”)于8月6日、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152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18%。今年5月南京银行重启定增计划时,南京高科曾退出。

  公告称此次增持是基于南京高科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认可。增持计划至2020年4月30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将累计增持不高于8亿元。

  但就在上交所公布的此份公告存在数字“乌龙”。对于本次增持实施前,南京高科持有股份数量单位竟然多加了一个“亿”,表述为799587099亿股,此低级错误或与南京银行这家老牌的城商行的细致作风不相符。还有投资者在股吧中吐槽:干银行的竟然把数字单位搞错,离着关门也就不远了。

  

公告错误内容

关键词阅读:南京银行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