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股东代表监事辞职 均未持有公司股票

  挖贝网 8月8日,云内动力(000903)监事会收到股东代表监事蔡继林、刘应祥、王德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按照国家机构改革精神和昆明市落实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相关规定,昆明市国资委第六监事会人员全部转隶到昆明市审计局工作。由于工作变动,蔡继林、刘应祥、王德琴申请辞去公司六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3人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蔡继林、刘应祥、王德琴均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蔡继林、刘应祥、王德琴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在公司完成监事补选后生效。在辞职报告生效之前,蔡继林、刘应祥、王德琴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公司监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不受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3&stockCode=000903&announcementId=1206505494&announcementTime=2019-08-08%2011: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