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武汉本部工厂恢复生产

  挖贝网 8月8日,鼎龙股份(300054)已新增投入本次环保整改设施、费用等946万元,严格按《环保整改方案》要求完成了各项整改工作,有关问题均已落实整改到位,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公司整改方案落实报告》和《公司恢复生产报告》已于2019年8月7日报送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根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且经公司审慎评估后认为公司武汉本部工厂已经具备复产条件,并自2019年8月9日(其中8月9至23日为试运行期间)起科学组织生产车间根据生产工序恢复生产;复产后,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家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要求,同时积极接受各级环保管理部门的监管检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监督指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037&stockCode=300054&announcementId=1206505510&announcementTime=2019-08-08%2011:4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