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珠宝概念股走强 潮宏基直线拉升封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8日讯 今日黄金珠宝概念股走强,潮宏基直线拉升封板,老凤祥、金一文化、萃华珠宝等跟涨。

  据报道,8月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行,国内黄金饰品价格也是多次上调,不过却没有影响消费者购买黄金饰品的热情。为满足市场需求,黄金加工厂近期加班加点、日夜赶工,仍然无法满足订单生产需求。不仅是线下门店销售火爆,网络销售也呈现爆发式增长。七夕节前一周,金饰品销量比平时增长了137%。

  从珠宝首饰整体消费结构来看,黄金仍是珠宝消费中最主要的品类。东吴证券马莉认为,黄金首饰的销售更多受到宏观影响,在整体消费环境稳定的情况下,金价慢涨利好黄金首饰的消费;而在黄金价格出现明显波动的情况下,黄金的投资价值更为显著,利好金币金条消费。

关键词阅读:黄金珠宝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