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环药业与中国药科大学签订《专利及技术转让合同》

  挖贝网 8月7日,联环药业(600513)于2019年8月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国药科大学签订<专利及技术转让合同>的议案》。近日,公司与中国药科大学签订了抗COPD(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化药新药噻格溴铵的《专利及技术转让合同》。

  本次合作,公司受让中国药科大学关于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化药新药噻格溴铵项目的相关专利及阶段性成果,并承担后续研发费用。中国药科大学配合公司进行合同品种的临床前及临床实验的开展,直至获得新药证书(署名为双方)和生产批件(署名为公司)。

  本项目技术转让费为2,38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解决。

  双方共同申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药证书,并由甲方单独申报生产批件。

  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借助中国药科大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平台优势增强公司创新药物研发实力,使公司在创新药市场掌握先机,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提升公司创新药物研发实力,丰富公司研发产品线,增厚产品储备,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本次签订的合同项下的相关费用公司将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对研究阶段的相关费用进行费用化会计处理,可能对公司业绩造成一定影响。3、本次合作项目为候选新药,处在项目研发的最初阶段,项目研发周期长,研发能否成功具有相当大的风险,因此本次合作项目对公司的影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尚无法预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13&stockCode=600513&announcementId=1206503951&announcementTime=2019-08-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