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全资子公司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挖贝网 8月7日,贝因美(002570)发公告称,近日,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注册证书相关配方是根据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的营养需求,结合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母乳营养成分含量设计,并配合母乳使用,以帮助满足其快速生长的营养需求。此次公司取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注册证书,进一步拓宽了公司产品的适用范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5&stockCode=002570&announcementId=1206503782&announcementTime=2019-08-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