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达股权激励对象承诺不减持

  挖贝网8月7日消息,同兴达(002845)接到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象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9名激励对象全部承诺自愿将其持有的即将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股份自解锁上市之日起承诺12个月不减持。

  隆晓燕、梁甫华、宫臣、李玉元等29位股权激励对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承诺自愿将其持有的将于2019年8月12日限售期届满的本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于解禁上市日起12个月不减持,即在2020年8月12日之前不得减持。在上述承诺的限售期内,承诺人不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会要求公司回购上述股份。若在股份限售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限售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承诺期内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所得将全部上缴本公司,并承担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

  如上述承诺期满后依法发生任何减持本公司股份情形,上述承诺人亦将严格按照证券监管机构、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相关减持操作,并及时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任务。

  公司董事会将及时督促承诺12个月不减持公司股票的股东严格遵守承诺,若承诺人违反承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司董事会将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股东承担违约责任。公司董事会将在本公告披露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办理相关股份的锁定申请手续。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08.6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2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同兴达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模组、触显一体化模组和摄像头模组。产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仪器仪表、车载等领域,目前公司90%以上的产品应用于手机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474&stockCode=002845&announcementId=1206504154&announcementTime=2019-08-0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