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新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亿元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8月7日,万顺新材(300057)于2019年8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东万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万顺”)拟在保证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实施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产品,单个投资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上述额度可以滚存使用。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835号)核准,公司公开发行期限6年、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9,500,000.00张,募集资金总额950,000,000.00元,与本次可转债发行相关的发行费用2,834.50万元,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已支付的保荐及承销费用2,445.00万元后的净额为人民币92,555.00万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8年8月2日出具的《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18]第5-00011号)验证确认。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产品,以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

  公司及广东万顺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在该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存使用。

  单个投资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上述额度可以滚存使用。

  公司及广东万顺本次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产品,是在保证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实施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开展。

  公司及广东万顺通过进行适度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150&stockCode=300057&announcementId=1206503625&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