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审计部负责人达静辞职

  挖贝网8月8日,近日海普瑞(002399)董事会收到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达静的辞职报告,达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达静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审计部负责人。

  海普瑞表示董事会对达静自任职以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4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3.33%。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普瑞主要产品为肝素钠原料药和依诺肝素制剂,肝素钠原料药已获得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编号为粤20160119号药品生产许可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288&stockCode=002399&announcementId=1206503767&announcementTime=2019-08-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